2016/11/14 12:21

美麗女海關拆封盤查 台男:買「它」恥力要夠!

美麗女海關拆封盤查 台男:買「它」恥力要夠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自己出國帶東西回台灣,一定比在台灣買外國商品還便宜,但有一名男網友表示,有些東西如果「恥力」不夠,購買前千萬要三思!他在批踢踢日本旅遊版,分享自己在日本幫朋友購買R20(男用自慰器)的過海關經驗。

男網友表示「看板上經驗有沒事的,也有日本安檢被翻的,我就遇到後者了.....CHECK-IN完,過安檢....行李有問題,被美麗的安檢人員(女)要求檢查…問我是不是有帶飲料等液體,我說沒有,但她說X光看到疑似的東西。…這時我就知道糗大了(眼神死),20cm的圓柱體中空物....(還有附潤滑液)」

雖然男網友尷尬解釋,裡面是「Adult Goods」,但女安檢官表情看似想拿出來檢查卻又百般不願意,還找了另一位女安檢員一起討論,讓男網友十分難為情,最後兩人決定向男性安檢員求助,男安檢員一看到R20後,笑著揮一揮手說:「那沒關係,放行!」

網友這才大嘆一口氣,直呼:「結束了這段超級羞恥play的安檢」,並呼籲「總之帶這種東西請小心安檢會有被翻的可能,請確定恥力夠...(遮臉)」;而其他網友則紛紛留言「跪求女安檢員臉紅照」、「放行李託運沒事兒」、「幹嘛隨身攜帶R20?!」、「是幫你自己買吧,你朋友是誰?!」(圖片來源/翻攝自PTT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