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6 23:35

「被巧虎附身」 女大生故事讓人笑歪

「被巧虎附身」 女大生故事讓人笑歪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本卡通巧虎陪伴許多人的童年,一名女大生在Dcard發文,說出自己小時候「被巧虎附身」的故事,媽媽因此被嚇壞,但內容讓不少網友覺得相當有趣。

一名女大生在Dcard發文指出, 小時候真的太喜歡巧虎了,所以每天都會看。某天媽媽陪她看巧虎,剛好巧虎出了一個關卡,她說「有個關卡播出了三隻小狗在草地上的圖片,所以我就像個瘋子一樣一直在那邊狂喊,「三隻小狗在草地上奔跑」,都快喊破喉嚨了。後來巧虎說了 小朋友們都答對了嗎!好棒哦!我才開心的去睡覺」。

沒想到隔天早上醒來,媽媽卻被她嚇壞,「我媽很慌張的問我,妳知道妳昨晚睡覺的時候做了什麼嗎?」。媽媽說「我在卸妝的時候,你突然爬起來一直用頭撞牆壁然後一直哭,嘴巴還念念有詞。我一邊阻止你一邊注意聽你在說什麼,結果你居然在問說通關密語是什麼。我只好一直猜,猜什麼三隻小豬在奔跑,三隻小羊在草地吃草,你都一直哭不停。後來我猜三隻小狗在草地上奔跑,你說了謝謝你,之後就躺回去睡了」媽媽忍不住說「你真的是很可怕餒……我還以為你被巧虎附身了」讓網友從此對巧虎充滿著恐懼,還搞笑稱自己是「被巧虎附身的女子-」。這個「被巧虎附身」的故事,讓其他網友笑死,「笑到快抽筋」、「上課忍笑到抽蓄」、「虎神附身阿!」、「居然猜出來了.....我媽的話應該直接給我兩巴掌打醒這太驚恐了吧…」、「這是假的 我回去看巧虎了」、「笑死」。(圖片來源/Dcard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