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6 14:45

"路人的神助攻" 他輕輕鬆鬆閃光get!

"路人的神助攻" 他輕輕鬆鬆閃光get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男網友在《Dcard》網PO文說,日前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一位女生,2人聊了很久也見了幾次面「整體感覺都很棒也很喜歡她」,但原PO因為太久沒交女朋友,不知道該怎麼告白也希望告白可以浪漫一點特別一點。沒想到一次的約會,出現一名路人的神助攻,讓原PO順利和這名女生交往。

原PO說,日前約女生去看電影,結果不約而同的穿了深藍色的上衣,鞋子也都穿同品牌同顏色的,後來電影看完搭捷運時,車廂只剩下一個個,各別分開的位子,原PO原本和女生說,我們就站著吧,沒想到一名旁邊有個空位的女生,站起說要給他們坐,還說「情侶應該會很想坐在一起,而且你們的情侶裝好可愛!」

事後,原PO直覺反應說「我也很喜歡這套情侶裝」,問女生「你也喜歡我們的情侶裝嗎?」結果女生說「喜...喜歡啊」,原PO趁勝追擊「那今天就是我們的紀念日囉!」,女生也回「好」。原PO感動表示「感謝路人的神助攻啊啊啊啊啊 小弟在此一拜」。不少網友看了PO文都說「閃死了」、「這篇怎麼看不到字,一片白啊」、「這麼簡單閃光get 羨慕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Dcard、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