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1 19:34

興航20線明停飛 5千人氣跳腳

陳建廷 張榮恩 張政慧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復興航空宣布明天全面停飛一天,無預警的決定旅客人心惶惶,擔心行程受到影響,有的直接到松山機場復興航空櫃台了解,興航國內線有7條,國際線有5條,兩岸線8條,總共影響旅客多達5千多人,旅行社表示短期訂票問題影響不大,可由其他航空公司消化,最擔心明年春節期間訂票旅客,恐怕難找到其他航空公司轉換。

復興航空松山機場國際線服務櫃台,貼出暫停服務,地勤雖然還在服務,但也出現異常低氣壓,國內線也對22號以後該怎麼辦不是很了解,空服員除了訝異外也不多談,但停飛消息一傳出,受影響的旅客趕忙來了解。

擔心行程受影響,到了機場沒有人可幫忙處理,國際線旅客抱怨,國內線旅客顯得比較淡定,復興航空停飛包括,國內線七條、國際線5條及兩岸線8條,總共影響5千多人,就怕不是只停飛一天,旅行社做最壞打算,首當其衝22、23號,旅行社趕緊調度其他航空公司航班機位,最怕的是明年春節已經訂票旅客該怎麼辦,復興航空停飛一天,創下國籍航空首例,旅客權益受衝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