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1 19:48

空汙紫爆! 洗衣.晾被別曬屋外

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最近高雄的空氣很差,常常都紫爆等級,要提醒大家,除了口罩和少出門,家中的棉被枕頭套和床單,也要更勤於清洗!有民眾就把近一個月沒洗的床單枕套泡進水中,一下子水就變成烏黑的顏色,更要注意的是,因為空氣差,把衣物曬在外面更容易髒汙,提醒民眾最近還是用烘的比較好!

高雄地標85大樓,因為霾害太嚴重已經神隱了,不只戴口罩、少出門,現在更要注意家中的床單被套,把近一個月沒洗的枕頭套,床單和被套,泡進水中,會發生什麼事,只是輕輕泡,揉都沒有揉,看看這水,已經髒得讓人說不出話,空氣差,幾乎天天紫爆,除了咳嗽,讓眼睛也受不了,尤其隱形眼鏡一族,除了注意眼睛清潔,洗好的衣物,像這樣曬在戶外,醫生說,會讓身體更不舒服,空氣差,衣物可以晾在室內,或乾脆用烘乾機,再看看這桶洗出來的汙水,最近真的要勤洗床單被套,別讓您的睡眠,跟著紫爆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