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5 06:00

2男爭女友 為愛"殺"紅眼

陳君毅 彭佳芸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

兩個好朋友為了感情問題鬧出殺人案,昨天晚上,台東知本溫泉區兩名男子在員工宿舍喝酒,疑似為了搶女友、爭風吃醋,兇嫌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刺向65歲被害人,兇嫌犯案後馬上逃跑,被害人送醫不治,最後警方在一間網咖抓到行兇男子。

  

命案現場拉起封鎖線,這裡是台東知本溫泉區一家飯店的員工宿舍,不過卻傳出殺人命案,兩名53歲和65歲的男子,都是同一家飯店工作的好朋友,原本一起喝酒聊天,但一言不合,53歲的王姓男子突然拿出預藏的水果刀猛刺被害人四刀、還馬上逃逸,嚇壞了附近居民。

(附近居民:我看到的時候,他剛好跑下來、跑下樓啦!)

  酒後起爭執,飯店同事都說,兩個男人是為了同飯店工作的年輕女員工爭風吃醋,兇嫌犯案後也許太害怕,衝到樓下邊跑還邊喊自己殺人了,65歲的被害人送醫後還是因為失血過多不治,兩小時後,警方在附近的網咖找到兇嫌,他也坦承自己酒後衝動殺死好朋友、非常後悔,不過為什麼會隨身攜帶水果刀,是不是早有預謀,警方還要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