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5 21:20

挺同婚 百萬募款買廣告回擊反同派

挺同婚 百萬募款買廣告回擊反同派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同性婚姻法案,贊成與反對方爭論不斷,雙方都走上街頭表達訴求。近日反同者砸大錢在四大報買下半版廣告,宣稱要「捍衛下一代幸福」。而支持同性婚姻的一方也不甘示弱,「法律白話文運動」臉書專頁在網路上募款,短短時間內就募到超過300萬,並將買下報紙頭版廣告,強調要「向大眾傳達正確資訊,並呼籲大家一起思考婚姻平權的意義」。

「法律白話文運動」在臉書指出,「部分反同運動者,近日誤會修法內容、散布不實資訊,在各大媒體大力向社會大眾宣傳錯誤資訊,不僅使得理性的公共討論無以為繼,更令加深社會大眾對同志族群的誤解以及歧視,其行為不免分裂整個台灣社會」。

而募款的消息一出,讓不少支持同性婚姻的民眾決定掏錢贊助,讓活動順利達標。「法律白話文運動」感謝民眾的支持,並表示因為婚姻平權不是只有買廣告,還有很多計畫也需要經費,所以已經停止接受贊助。(圖片來源/法律白話文運動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