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6 11:54

【午間搶先報】民眾抓寶闖民宅 屋主無奈控訴

【午間搶先報】民眾抓寶闖民宅 屋主無奈控訴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【民眾抓寶闖民宅 屋主無奈控訴】

竟有人抓寶抓到人家家裡!嘉義縣 民雄一戶透天民宅的主人控訴,最近有不少民眾,為了抓寶,擅闖他家,最誇張的是,屋主看到了,要叫他們出去,還因為太沉迷抓寶,完全沒有反應,現在他把自家的監視器畫面、po上臉書,希望大家別再來了。

【1例1休再闖關 千警人牆防衝突】

一例一休勞基法修法,今天再度在立法院闖關,工鬥團體 在場外抗議,高舉民進黨立委們的頭像,一一點名,就怕偷襲柯建銘的場面再次上演,警方從前一天晚上、就展開佈署,出動一千多名員警、排成人牆,加上拒馬、鐵欄杆,層層包圍立院,甚至還封路、就怕場面失控。

【疑偷東西 女童遭母罰跪店門口】

恐怖教育,新北市中和有名女童,被拍到、身上掛著我是小偷的牌子、跪在超商門口,讓民眾看了相當不忍,就怕這樣的作法會傷到孩子的自尊心,社會局要介入調查,要求女童父母、上親子管教課程。

【疑股權糾紛 4黑衣人狠砸湯包店】

台中逢甲一間新開的湯包店,被4名黑衣人砸店!當時湯包店內、有不少客人在用餐,看到黑衣人進來翻桌砸板凳、全嚇跑了,還有女店員被咱砸到受傷,原來、業者原本是一間人氣湯包店的股東,但因為股權糾紛,自己出來開店,疑似因使用相同店名,引發股東不滿,才會被人砸店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