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9 12:01

【午間搶先報】毒品好會"裝" 冒充糖果.科學麵

【午間搶先報】毒品好會"裝" 冒充糖果.科學麵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毒品好會"裝" 冒充糖果.科學麵】

台中地檢署查毒發現,現在的毒品已經不再只是白色粉末,而是包裝成各式各樣的零食餅乾,像是跳跳糖、科學麵,包裝相似度高達百分之99,檢察官還特地拍攝微電影,提醒家長注意家中孩子吃的零食,有沒有異常。

【路跑到異空間?男失蹤5小時找回】

路跑離奇失蹤。一名男子,上周末參加路跑活動,人卻不見了,比賽上午十點半結束,直到下午三點多,才離終點十多公里處、被發現,男子被發現時,直說跑到另一個空間,因為身體虛弱、緊急送醫,原本以為只是單純脫水,沒想到男子今天發現他橫紋肌溶解,引發急性腎衰竭,正在加護病房急救。

【聯結車擦撞 11車遭殃塞爆國道】

今天清晨五點多,國道上兩部聯結車疑似車速過快,相撞後翻覆,造成1人死亡,1人輕傷。連同被聯結車追撞的小客車的這三部車,就橫躺在國道上共三個線道,造成北上路段大塞車,共計11部車子遭殃,塞車將近三個小時,才恢復通車。

【水公司挖管線引爆 炸死老婦】

老婦人在家門前坐,竟然被炸死!自來水公司外包商在雲林東勢鄉埋設地下管線時,疑似施工過程產生火花,引爆地下沼氣,距離10公尺的2個中華電信人孔蓋,瞬間炸出深兩米深的大窟窿,一名在家門口乘涼的77歲老婦人,被炸到彈飛3公尺,當場慘死,家屬痛心無法接受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