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2 11:56

【午間搶先報】男大冷天刷牙 竟突然臉歪嘴斜

【午間搶先報】男大冷天刷牙 竟突然臉歪嘴斜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【男大冷天刷牙 竟突然臉歪嘴斜】

兩種生活小細節,請您一定要慢慢改掉!台中有名、從事餐飲的男子,因為工作忙碌、常常熬夜,最近他早上、起床刷牙時,刷到一半,竟然突然、臉歪嘴斜,連喝水時,水都會從嘴巴漏出來,就醫才知道,是顏面神經麻痺,醫生提醒,天氣變冷,早起刷牙、最好就用溫水。

【2煞疑認錯人 按摩師慘遭毒打】

光天化日糾眾打人!高雄岡山區、有家養生會館的按摩師父,正在店內、幫客人服務時,突然衝進、兩個黑衣男子,拿著鋁棒、就朝他猛打,而且是棒棒凶狠,客人嚇的、驚慌逃竄,不過,警方事後調查,完全是對方認錯人,和他有糾紛的按摩師,老早離職,被打的這位,實在有夠無辜。

【公車撞倒回收婦 子目睹哭喊!】

新北市一名80歲的林姓婦人一號晚間和兒子推著資源回收車,經過板橋區四川路、忠孝路口要過馬路時,遭到一輛左轉的台北客運657路公車擦撞,老婦當場倒地滿臉是血,目擊民眾趕緊報案求救送醫,幸好老婦人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。

【警所內養龜挨罵 怒揪醉主管】

為了烏龜,新北市三峽分局、爆發官警內鬥,一名黃姓員警、在派出所、養了13缸的烏龜,被副所長罵了之後,他竟然打電話、檢舉副所長在所內喝酒,讓副所長被記申誡兩支,但誇張的是,這名員警、把派出所變成水族館,時間長達兩個月,還讓他用公家的電來養,三峽分局,完全放任不管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