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9 13:47

"我上錯車,他載錯人" 滷味換魯味?!

"我上錯車,他載錯人" 滷味換魯味?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所以說,就算是做孰悉到不行的例行公事,也應該留點心,不然恐怕就會回到別人家;或是被人帶回家了。一名自稱就讀嘉南藥理大學的男大生在《Dcard》PO文分享了一段,陰錯陽差的緣分。

原PO說,日前一如往常跟同事下班一起去買宵夜,但跟同事「從無話不談,聊到無話可說」,所以原PO就習慣性戴耳機自己用手機看NBA賽事。當天他下車買滷味,邊盯著螢幕、邊走回車上「餘光看到同事在滑手機接著放下手機準備開車」。過了幾分鐘後,原PO轉頭問同事說「你覺得明天勇士跟拓荒者誰會⋯,X!你她媽的是誰啊!!」

對方聽到原PO瘋狂的叫罵,也驚呼「X!你才是誰勒!你為什麼在我車上的啦!X!我同學勒」原PO也回「我怎麼知道」後來彼此冷靜後發現,對方同學剛好也下車買滷味,然後雙方都開著同一款車,對方滑手機時,餘光也看到原PO在滑手機,所以沒有不打擾。

原PO說「我們神經也太大條了吧」、「差一點因為200元滷味跟其他男人回家了」。對此不少網友看了都笑說「北鼻這樣肛肛好」、「包包換鮑鮑,滷味換魯味」、「趴兔閃光get嗎」、「一個神展開,卡位等後續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Dcard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