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2 18:54

頂新證實 台灣康師傅1月1日起解散清算

頂新證實 台灣康師傅1月1日起解散清算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灣康師傅要解散了嗎?根據頂新集團公共事務室副總賈先德表示,經過董事會決議清算台灣康師傅。

  頂新集團公共事務室副總賈先德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,董事會決議「台灣康師傅從2017年1月1日起解散」,因台灣康師傅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過去的業務僅是進口生產設備,加上是出租給味全委託生產,2015年油品事件發生後,台灣就沒再生產銷售方便麵,沒有任何實質營運業務的情況下,董事會才會決議依法辦理公司解散清算。另外,台灣康師傅與母公司康師傅控股在台灣掛牌的上市存託憑證,康師傅-DR無關。

  台灣康師傅食品股份有限公司,昨(1日)也在太平洋日報上發布公告「本公司經董事會決議解散,並由劉國維擔任清算人,自民國一○六年一月一日起就任,凡本公司債權人,請自登報次日起三個月內攜同憑證至本公司申報債權,逾期不申報者,不列入清算債橏之內,特此公告。台灣康師傅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清算人:劉國維 公司地址:雲林縣斗六市長平里長林路十一號」。

(翻攝Google地圖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