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1 19:51

每坪506萬! 饒河街公寓創天價

陳建廷 李詩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根據去年實價登錄統計,去年店面交易,台北市成交熱區集中在中山、大安、信義及松山區等中心4區,隨著都更政策發酵,饒河街夜市一棟三層樓公寓以總價2.9億出售,每坪單價高達506萬元,創了台北市公寓實價單價新高。

下午四點多,攤商忙著備料擺攤準備做生意,許多觀光客愛來的饒河街夜市,這棟不起眼的老舊三樓公寓,一樓店面鞋店看得出歷史悠久,這棟可創下公寓單價新高,最新時價登錄網站公告,去年11月,57坪賣了2.9億元,折合每坪約506萬的天價,[[]],店家證實屋主換人,限他半年搬家,看準的就是政府,通過的老屋重建獎勵條例,期待都更效應。

饒河街三樓公寓屬於商三用地,容積率可達560%商機可期,而根據最新時價登錄,去年店面交易,台北市的成交熱區集中在,中山、大安、信義及松山等4個中心區,西區店王西門商圈,中華路一段的服飾店每坪390萬元,東區商圈則有敦化南路一段店面每坪354.7萬,及忠孝東路三段店面350.7萬,都是天價數字,但比不上饒河街這一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