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3 19:35

五星飯店搶錢 貼心款待狗貴賓

朱培滋 宋良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狗狗是人最好的朋友,為了讓狗狗跟著主人出門,台北出現第一家五星飯店,能讓主人帶著狗狗入住,還送狗食,吸引不少民眾訂房,到年底前幾乎全滿,現在寵物商機爆發,也開始有很多餐廳能帶寵物進去,一起享受歡樂時光!

東湊湊、西聞聞,西高地白梗圓圓,一進房裡興奮得不得了,以前主人不帶我出遠門,這次總算沒留我在家看門,因為這次住的飯店,狗狗專屬的床,有狗狗食物,好奇探索似乎覺得很滿意,連主人也開心。

台北五星飯店首度推出狗狗套房,特別挑選一層樓三個房間,原房價加價一千五,就能帶著愛犬一起入住,廁所裡有狗狗專用沐浴乳,還備有除毛球機讓主人使用,超貼心,飯店限制中型犬訂房詢問度高。

看準寵物商機,現在下午茶、咖啡店也歡迎寵物光臨,一起和飼主享受歡樂時光,根據統計,台灣有250萬隻以上的寵物,現代人不生BABY,寧願養毛小孩,台灣毛經濟一年高達500億,業者搶攻寵物市場,讓飼主和狗狗出門不用忍受相思苦,還能替自己創造利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