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7 21:06

小孩說道理 6歲小姊姊訓2歲弟

張樂 編譯

別以為小孩子不懂事。為人父母可要看清楚了。大陸吉林一個六歲的女童打了弟弟,還能講出一番大道理說:你對別人怎麼樣,別人就會對你怎麼樣。兩歲的弟弟當然聽不懂,但是一旁拍下整個過程的媽媽說,她萬萬沒想到女兒會說出那麼成熟的話。

看到的是小姐姐連連動手打弟弟,弟弟挨揍後,嚎啕大哭。還真是先聲奪人,原來他已打了姐姐20多下,姐姐,姐姐打你你疼嗎,那是你為什麼還要打人呢,你要是打人別人也會打你,你對別人怎麼樣別人就會對你怎麼樣,年僅六歲的姐姐一本正經地教訓兩歲的弟弟,一旁錄影的媽媽想不到女兒竟然跟個小大人一樣。

因此提醒自己言行可得謹慎一點。畫面翻攝微博劉小瘋子劉暢,姐姐小時候這麼教弟弟;大了,可能這麼教,瞧你讓人打成那個熊樣,受了傷,姐姐沒有秀秀,反而K他一頓。十個人打人家三個讓人打成這樣,不是十個人是八個人,哎呀我的嗎你還舔臉跟我說呢,打人不是好事,打輸的更慘,姐姐教弟弟這堂社會寫實課,大概希望讓他儘早入世早早長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