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9 20:08

大和解?! UberTAXI台北2月上路

吳青穎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UBER宣布,從今年二月開始,要推UBERTAXI!跟計程車駕駛員工會全國聯合會合作,和計程車業者關係破冰,這項服務將會在台北先推出,以後乘客在UBER平台上多一些選擇。不過,有其他計程車工會很不以為然,認為UBER這樣的動作只是用合法掩護非法!

打開UBER的APP,不用再尊爵或是菁英二選一,以後會多一個選項叫做UBERTAXI,沒錯!就是多了小黃可以選擇。共存給消費者更多選擇,價格會比照現在的小黃,二月份UBERTAXI就會在台北正式上路,但說要合作的中華民國計程車駕駛員工會全國聯合會,也有但書。

只能提供合法,看似跟小黃關係破冰,不過,也有其他計程車駕駛工會不以為然,認為UBER這個動作是用合法掩護非法,交通部也說非法的部分絕對不會輕放。UBERTAXI,會不會是UBER和小黃和解的契機,大家都還在等著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