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8 13:31

曾預言"武則天坐天" 南鯤鯓代天府抽國運"下下籤"

曾預言"武則天坐天" 南鯤鯓代天府抽國運"下下籤"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南鯤鯓代天府大年初一抽國運籤,今年抽出的是下下籤,預測上半年整體包括經濟坎坷,寄望下半年是否能逆轉。但廟方總幹事還是認為,國運籤僅是讓大家參考,相信人定勝天。

曾抽出「武則天坐天」的台南市「南鯤鯓代天府」今(28日)上午11點抽出國運「下下籤」,籤詩內容是「一重江水一重山,誰知此去路又難,任他改求終不過,是非到底未得安。」而據總幹事侯賢遜逐句解釋籤詩內容表示,「一重江水一重山:要過一重江水已經很難,又要加上一重山,難上加難。」、「誰知此去路又難:這條路非常難走。」、「任他改求終不過:再怎麼想辦法,也難以安然度過重重困難。」、「是非到底未得安:再怎麼做,都得不到安寧。」不過廟方也強調,抽國運籤只猜測未來一年國家整體民生、經濟走向,只是供信眾參考,不關也不涉及政治。2015年「南鯤鯓代天府」曾抽出「武則天坐天」的國運籤,轟動全國,而去年蔡英文果然在大選中獲勝,成為台灣第一位女總統。(翻攝南鯤鯓代天府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