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出女總統 周美青拚大選?

陳建廷 蔡長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年南鯤鯓代天府抽出的國運籤籤首是「武則天坐天」,不少人認為台灣可能會出「女總統」,泛綠支持者應該是蔡英文,但也泛藍民眾力拱總統夫人周美青,倒是今天出席常健走活動的周美青,面對記者提問要不要選總統?會不會心疼馬總統最近的處境,美青姐都不回應,但長期力挺公益的她,被邀請和長者作暖身操時,扭腰擺臀動作可是很到位。

才下車周美青保持微笑,好心情全寫在臉上,還很貼心地攙扶著有孕在身的,工作人員進入會場,但對記者問題可就充耳不聞沒有回應,過年後周美青首次公開公益活動,力挺常青健走,和爺爺奶奶一起作暖身操,周美青原本只在位置上,跟著擺動身體,跳得起勁乾脆起身一起跳,周美青和上了年紀的阿公阿嬤,一起扭腰擺臀,最老的高齡93歲動作賣力,總統夫人美青姐的動作也很到位喔,周美青保持一貫的低調形象,沒有上台發言,連續兩年用參與力挺,要銀髮族扶老攜幼來健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