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11 12:00

1680個紅包大放送 聖母廟擠滿人

邱薇而 陳岳威 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過年大家也喜歡到廟裡拜拜求好運,台南聖母廟每年都會準備發財金,今年準備1680包,象徵一路發,不少人晚上就來排隊,另外南鯤鯓代天府,也抽出國運籤,預告今年台灣下半年,漸入佳境。

  過年很多人會特別在新春期間跑去財神妙求發財金,來看到台南聖母廟,每年都會準備發財金紅包,今年更是準備了吉祥數字1680包。不少人從晚上就來排隊,就是希望蛇年可以財源滾滾來。台南鯤鯓廟也抽出國運籤,狀況如何,待您來看看。

  由市長賴清德擲筊抽出國運籤,抽到的是丁亥籤,上面寫著月出光輝明四海,前途祿位見太平,浮雲掃盡終無事,可保禍患不臨身,其實還算不錯。

  國運終於要開雲見日,不過靠自己拼經濟更實際。台南聖母廟提供創業金200萬,吸引超多人來擲筊,要有五個聖杯才可以進入決賽,這個小姐就超幸運,趕緊到服務台登記,因為這創業金200萬是不用還的。廟方說創業金,目的是在鼓勵失業民眾,以創業基金打拚事業,將來如果事業成功,也可回饋社會幫助更多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