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9 20:09

超有料現撈海鮮粥 董仔的最愛

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過年免不了到大賣場逛逛,高雄有間大賣場,網友盛傳美食街有一間隱藏版海鮮粥,連賣場董事長都讚不絕口,常常跑來吃,原來這碗現撈海鮮粥,是每天早上到東港買當日海鮮食材,包括蝦子、蟹肉、蚵仔、干貝,相當豐盛,還有產季限定的烏魚米粉,讓顧客吃過就難忘。

超大一碗海鮮粥端上桌,香氣撲鼻,煮得軟軟的米飯,配上滿滿肥肥的蝦子,還有飽滿鮮甜的蚵仔,彈牙的小卷,蟹管肉甚至還有干貝,超澎派的海鮮粥,讓顧客吃了都直呼好滿足,好吃秘訣,到廚房一探究竟,光是湯頭就不簡單。

從鍋底撈出一整勺的魚土魠魚、虱目魚,用大量魚肉跟魚骨來熬高湯,熬了5個小時以上的高湯,加入一碗白飯,再把蝦子、蚵仔、蟹管肉、干貝、小卷等現撈海鮮放入,吸入湯汁的白飯,入口後鮮甜無比,店內還有另一樣不能錯過的人氣美食,就是烏魚米粉。

烏魚特有的味道加了蒜苗,讓這碗米粉更美味,因為用料實在,連賣場董事長都愛吃,成了美食街人氣美食,店長打趣說,顧客吃之前覺得貴,吃之後覺得超值,就是他們最有成就感的時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