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30 19:46

台東秘境 金剛大道山海連天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年節假期想好要去哪走走逛逛了嗎?今天我們要告訴你一個美麗祕境,台東的金剛大道,在這裡山海一色,能夠感受田野風情,也能夠看見藍色大海的壯闊,延著小徑走更能感受到山中的靜謐和莊嚴,不妨在假期跟著家人一起來這,放鬆心情。

一群人浩浩蕩蕩出發了,看看這群人,他們慢跑的地點,山海連成一線,一塊塊翠綠的田園,也展開在大家眼前,很多人想問,這是哪裡,水田上閃耀著光芒,田中央的水牛忙著吃草,背上還停留著兩隻小鳥。

這裡是被被稱作金剛大道,就在長光部落,原來是在海岸山脈中,其中一座就是金剛山,因此得名,不過這可沒有出現在網路地圖上,如果你想要搜尋,可能要換個字,改搜尋長光梯田大道,開著車行駛在大道上,從後照鏡也可以看到一片天藍,每一個構圖,大自然都幫你設計好了。

如果走累了想要休息,還可以在這涼亭坐一下,吹吹風,想要來這裡,你可以選擇沿著台11線直行,看到忠勇自行車道指標後,再沿著東13線行走就可以抵達,也可以再悠閒點,你可以選擇搭著火車,往長濱、靜浦,或是搭乘海線客運。

長光站下車,假期間若不想花大錢出國,又不想人擠人,不妨放鬆一下,來趟慢活之旅,讓台灣大自然的美,淨化你的心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