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2 18:58

受不了女友公主病 19歲男狠砍她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又發生恐怖情殺案。屏東有一對姊弟戀人,深夜約出來談判,男子受不了女友挑釁,拿出尖刀往女友身上猛刺兩刀,女友血流如注,緊急送醫急救,撿回一命,男子被逮捕時,眼眶泛紅地表示,女友平時都花他的錢,又屢次劈腿,分手後竟然還帶人跟他嗆聲,受不了女友的公主病,才會衝動殺人,犯錯後的他,在警局難過地說,真的很對不起養大他的奶奶。

  被砍傷的女子,送上救護車到醫院急救,表情非常痛苦,她背部有兩處深可見骨的刀傷,差一點就沒命,行兇後19歲男子被逮捕,坐在警局內很後悔,說實在是受不了女友的公主病,才失控動手,事發現場,血跡斑斑,男子是深夜跟大他一歲的女友,約出來談判,女友帶了10多人去助陣又嗆聲,慌亂中他拿出預藏檳榔刀猛揮,沒想到刺中女友,看到女友血流如注,自己也慌了,哽咽地跟奶奶說抱歉,衝動行為讓老人家擔心了。

  65歲的奶奶趕來,心情好沉重,男子從小跟奶奶相依為命,相當孝順,每個月薪水都交給奶奶,這回揮刀殺女友,得為犯下的錯負責,還讓疼愛他的奶奶好傷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