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玉山降雪9小時 積雪2.3公分成雪白世界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南投縣

更新:下午13:45停雪,積雪厚度2.3公分

寒流持續發威!氣象局表示,玉山今(11日)晨4點05分開始降雪,直到下午1點45分、共歷時9的多小時,積雪厚度達2.3公分。氣象局稍早表示,今天一整天仍然有降雪的條件,但到了明天清晨,水氣減少,降雪的機率相對也降低,所以要上山賞雪的民眾,可以把握今天。

今天清晨最低溫,出現在台南永康9.4度,原因是北部地區轉為乾冷,但南部跟東半部地區,今天仍然受到寒流的影響,溫度仍然偏低,所以出門還是要注意保暖,周日至周一這段時間,水氣逐漸減少,西半部的溫度也開始回升。周日北部、宜蘭早晚低溫只有8到9度,中部低溫約10度左右,南部及花東也只有12度到13度;白天北部高溫只有13度至15度,中部及花東高溫則約16度至18度,南部約19度至20度;提醒中南部日夜溫差大,早晚要注意保暖。(圖片影片來源/中央氣象局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