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1 11:55

【午間搶先報】台南5.6"震"驚 維冠災民奔逃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【台南5.6"震"驚 維冠災民奔逃!】

這起地震,也讓人想起去年小年夜,發生的南台大地震,震垮台南維冠大樓,今年,才剛走過地震傷痛的維冠災民,又遇上地震,嚇得他們驚醒逃跑,不過,卻有網友在臉書PO出,去年台南新化區京城銀行被震垮的照片,在網路被瘋傳,台南市長賴清德知道這件事,氣得說要把這名可惡的網友揪出來法辦。

【地牛翻身! 台南規模5.6地震】

地牛大翻身!就在凌晨一點12分,高雄市茄定區近海,發生規模5.6地震,台南震度有6級,高雄4級,天搖地動七秒鐘,讓好多民眾怕的整晚睡不著,各地陸續傳出災情,台南東區5萬戶一度停電, 有店家天花板砸下來,玻璃碎裂,老屋外牆嚴重剝落,台南應用科技大學,教室輕鋼架崩落,甚至有人因此發生自撞車禍,統計地震總共造成4人受傷。

【港鐵遭縱火18傷 狂男自焚灼傷】

國際消息!香港地鐵荃灣線、在交通尖峰時刻驚傳縱火案,歷經一夜搜證,出事的尖沙嘴站在今早恢復營運。1 8名傷者中,有一男兩女命危 ,五人重傷。包括縱火的6 0歲張姓男子,警方不排除他精神異常。他說因為兒子被人害死,才會拿像【松香水】的易燃物自焚。而這也是香港歷來最嚴重的列車縱火事件。

【寒流發威! 玉山飄雪.合歡山降冰霰】

ㄧ起來關心天氣,觀眾朋友有沒有覺得今天好冷,受到寒流影響,今天清晨四點多,玉山下雪了,在合歡山太平山也飄下冰霰,也因為這波寒流威力強大,20個測站都創下當地入冬以來最低溫紀錄,中部以北最低溫8度,也讓心血管疾病患者身體受不了,消防單位統計,光雙北疑似因為天冷猝死人數就將近20人,提醒您,會一直冷到週一,這段時間,一定要注意保暖!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