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2 17:03

【影】老爸捨不得嫁女兒 婚禮致詞讓網友笑哭!

【影】老爸捨不得嫁女兒 婚禮致詞讓網友笑哭!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爸爸嫁女兒,要放掉前世情人的手,到底有多麼難、多麼不捨,從這一個影片就可以看出來。

粉絲專頁「爆料公社」分享一則貼文,影片是爸爸在女兒婚禮上的致詞,既感人又搞笑,爸爸細數每次跟女兒牽手的時刻,從國小領獎、國中叛逆、高中苦讀到大學走出校園,2人都是牽手一起度過,但是現在終於要放手了,爸爸表達不捨的叮嚀:「婚姻不是1+1=2,而是0.5+0.5=1,2人都要去掉一半的個性。」最後還給女婿建議:「我把女兒交給你,要依照使用說明書使用,我給你100年的保固,有問題你要進原廠,不要自己修理。」一席感人又幽默的致詞,讓女兒在一旁邊聽邊笑邊擦淚,這段充滿洋蔥的婚禮影片,在網路上瘋傳,目前有將近2400人分享。

網友表示:「自己修理就會被原廠修理~」、「這種致辭,比民代上去拉豬屎好太多了」、「有問題要回原廠不要自己修理,這句好讚,不捨心頭肉的一句話」、「好有學問好有內涵的一番話,我哭哭了」、「這老爸有梗,有涵養」、「爸爸一定很愛這個女兒」,也有人感同身受的說:「看到我哭了,想到我的寶貝女兒長大嫁人我都想哭了」等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