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2 11:55

【午間搶先報】雪隧抓龜速 最高可罰4萬8千元

【午間搶先報】雪隧抓龜速 最高可罰4萬8千元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長程1日遊須備雙駕 228起上路】

蝶戀花賞櫻團遊覽車、在國道翻覆、造成33死,觀光局宣布、228連假開始,也就是25號起,一日遊行程、山路不得超過200公里、平路不得超過300公里,未來台北或高雄、出發到阿里山、武陵、清境等一日遊,沒有雙駕駛,就必須下架,但只剩兩天改善期,不少業者抱怨,根本沒有時間找雙駕駛。

【雪隧抓龜速 裝16台照相錄影機】

開雪隧記得速度要夠快!雪隧每逢假日就塞車,高工局認為,龜速車是塞車元兇,下月起,雪隧最低速限將提升到70公里,隧道內每1.6公里,都會有一台照相錄影機。

【好野人! 周比蒼父子擁名車豪宅】

蝶戀花創辦人周比蒼和周繼弘父子檔,雖然對外宣稱、身價不到兩千萬,但是檢方卻查出、他還擁有兩部雙B高檔轎車,就連兒子周繼弘也在三年前,買下三重的千萬豪宅,父子倆其實資產估計超過5000萬,現在又被華視新聞獨家拍下,名下四台遊覽車,驚傳停放基隆八斗子的維修廠,引起外界關注。

【禁宰運令第4天 攤商自爆"現宰"】

獨家直擊,防堵禽流感,全台下達禁宰禁運令,不少雞肉攤庫存出盡,沒肉可賣,雲林市場晃一圈,好幾攤都收攤,卻有個雞肉攤,雞肉異常的多,顧客上門,老闆脫口說出"這是新鮮現宰的",透露是違法私宰,拿出的電宰證明也已經過期,發現自己說溜嘴,才又改口說 是庫存雞肉,農業局現在要查他的雞肉來源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