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8 16:03

最狂退貨理由 奧客:藍莓優格有藍莓!

最狂退貨理由 奧客:藍莓優格有藍莓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美式賣場「Costco」因為提供付費會員無條件退貨的「服務」,經常有許多離譜的「退貨」案例,像是大包裝食物,吃到快見底才說「不合口味」退貨成功等。近日有網友在《Dcard》網PO文指出,他遇到更狂的退貨理由,竟然是因為客人不滿「藍莓優格裡頭有藍莓」?!

原PO說,一名客人到店裡買了「藍莓優格」,幾分鐘後回到店裡,客人向店員表示「我要退貨!」店員詢問原因,客人竟回「你們裡面有藍莓!」店員面對這樣的答案,還想不出該如何回覆時,對方竟撂下更狂的一句「而且你們優格酸酸的」。原PO表示,員工實在無言以對,也懶得解釋,只希望以後不會出現「木瓜牛奶有木瓜味,而且甜甜的」、「咖哩飯有咖哩,而且辣辣的」和「拿鐵咖啡有牛奶,而且苦苦的!」等退貨理由。

不少網友看完都說「找碴嗎」、「應該回他"你頭裡面沒腦耶"」和「現在的退貨理由千百種,我其實很佩服那些人的腦袋,怎麼可以想出各種87分的理由來退貨」等等。(示意圖/翻攝Dcard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