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6 09:07

年薪2百萬外遇 老公偷吃網友:「結紮絕後患」

年薪2百萬外遇 老公偷吃網友:「結紮絕後患」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專頁「靠北婚姻」PO文,控訴老公婚後還偷吃約炮,被她抓到。不過犯後卻「態度良好」,乖乖回歸家庭,而且年薪達200萬。她尋求其他網友意見,「是否該放生」。網友直呼「放生可惜啊!錢要是都有拿回來,結紮絕後患」。

女網友寫下「如果老公...婚後約炮被抓他哭著說要回歸家庭,犯後態度良好。他對女方家人也很好,常陪回娘家,使喚當工具人,而且年薪200,薪水都給老婆管。這樣...是否可以給他機會,放生了可惜?或者 陪他假面夫妻演下去?」正在苦惱是否該與偷吃的老公離婚,還是為了錢繼續走下去。

其他網友看到後,紛紛留言「先叫他去結紮和健康檢查沒染病再說」、「 放生的話,這種應該很搶手XD,要考慮清楚。版上多的是沒錢不負責任好吃懶做,還有賤嘴巴的廢物老公」、「先結紮 繼續爽花他的錢,以後不工具人,是佣人!」、「放生可惜啊!錢要是都有拿回來,結紮絕後患,這樣很完美」、「他已經是很好的演員了~哈」、「看你要錢還是要人」。(圖片來源/靠北婚姻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