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主任舔男子耳朵?! 童仲彥曝光現場照還原

邱主任舔男子耳朵?! 童仲彥曝光現場照還原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爆出對妻子家暴、外遇等醜聞,風波持續延燒。而他公開示愛的新歡、辦公室主任邱小姐,不僅身分被起底,更被黃埔獅子會創會會長袁慶方爆料其行為不檢,還曾主動舔男會員耳朵等。

爆料傳出後,童仲彥在第一時間主動透過通訊軟體對外澄清,強調「舔耳」事件,其實是出自一場生日會,當時只是大家起鬨要邱小姐「做樣子」借位拍照,同時將當時的照片曝光,照片上看起來,邱小姐確實在一名男子的耳朵旁伸出舌頭,但看起來也像是借位角度。

童仲彥也把邱小姐澄清錄音檔釋出,其中邱強調「沒有舔上去,也沒有親上去」,還指稱「拍照的人就是袁慶方」且現場有3、40人可證明自己清白。邱小姐也直言,袁慶方已嚴重傷害自己的名譽,一定會提告。童仲彥則對自己的錯誤很不好意思,表示將自我檢討,並向社會大眾深深致歉;至於近期相關爆料等消息,邱主任年後將整理一起説明。(圖片來源/童仲彥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