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仲彥示愛 邱女:「離婚前不可能和他在一起」

童仲彥示愛 邱女:「離婚前不可能和他在一起」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昨天(25日)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開記者會,除了就涉嫌對妻子李秀環施暴一事做出回應,還意外的向辦公室主任邱惠美「示愛」。對此,今天邱惠美,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「我很謝謝他,但他離婚前,我不可能會和他在一起!」。似乎並未阻斷兩人之間未來的發展性。

童仲彥在記者會上,講出不少示愛金句,讓網友熱議。包括自己會與邱惠美熟識「都是因為李秀環的多疑」、「我要在這邊坦承,如果是男人看到邱主任不喜歡她的話,那就不是男人!」、「我要坦承我的確很欣賞她,的確很喜歡她,但在我婚姻沒解決之前,她也不可能接受!」等等。

據鏡周刊報導,邱惠美表示,「聽到議員這麼說,我很訝異,他實在是太直接了,心裡有什麼就說什麼,不像一般政治人物懂得如何保護自己。我很謝謝他,『但他離婚前,我不可能會和他在一起!』」。

邱惠美還說,童希望她繼續留在辦公室,一起打拼,「昨天我很自責,覺得我害了議員,也向議員請辭,但議員希望我留下,繼續替團隊打拚。我想了很久,最後打消辭意,我認為我必須在這個時候支持議員,我不會離開童的團隊。童是個不會說謊、認真服務的議員,我相信他一定能夠面對各種打擊、重新站起來!」。(圖/童仲彥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