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仲彥新歡 美魔女"邱主任"是白狼乾女兒

童仲彥新歡 美魔女"邱主任"是白狼乾女兒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被爆出家暴、毆打妻子,形象掃地,更自行宣布退出民進黨;25日他對外簡單回應,確實有對妻子做出「拉扯」等衝突,但大方對婚外情新歡、其辦公室主任邱小姐公開示愛。對此,邱小姐對外表示「他(童仲彥)實在是太直接了,心裡有什麼就說什麼,不像一般政治人物懂得如何保護自己。」但邱小姐也直言「我很謝謝他,『但他離婚前,我不可能會和他在一起!』」。

事件曝光,邱小姐身分隨後也遭到起底,有媒體報導,傳她曾是已故天道盟老大的小三;也是竹聯幫「白狼」張安樂和周榕的乾女兒。對此,張安樂也對外證實,表示是在探望竹聯幫創幫大老周榕時認識邱女,邱女當時是周榕乾女兒,因此結緣,也坦承邱小姐是乾女兒,但從不過問女方私生活,還說「乾女兒蠻多的」,不過童仲彥外遇家暴的事件爆發後,也傳出黑道人士透露「邱女是個困擾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童仲彥臉書、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