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2 21:29

【影】超狂女友「奪命連環line」 這手速讓人崩潰

【影】超狂女友「奪命連環line」 這手速讓人崩潰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 PO出一段影片,畫面中一隻iPhone的螢幕不斷有訊息跑出來,還伴隨著通知聲響。原PO說這是「一個找不到男朋友而奪命連環line的女人」。

原來是手機的主人,因為女朋友一直找不到他,因此不斷傳訊息。一旁的友人拍下影片,忍不住讚嘆「這好厲害,我覺得這會紅,新北市一名男子的女朋友,奪命連環Call」、「新北市男子一度想把手機砸毀」,還作勢拿出板手要將iPhone給砸爛。女朋友使出「奪命連環line」,不斷快速的傳訊息,速度相當驚人,讓網友紛紛留言「如果你還愛著她,試著送她一台Not.7」、「好可怕」、「感覺會得機槍指!」、「哇....第一次看到可以這樣的以為是手機當機」、「有焦慮症吧」、「我以為是超級瑪莉在吃金幣呢!!!」。(圖片來源/爆廢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