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30 10:22

警察買手搖杯要求外送 原因讓人好心酸

警察買手搖杯要求外送 原因讓人好心酸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疑似在手搖飲料店上班網友,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文說,有兩名警察來點了幾杯飲料,隨後問「請問有外送嗎?」由於原PO的店沒有提供外送服務,就先問警察「你們要送(人)的嗎?」強調「現場馬上泡一下就好了,你會比較不用等」。沒想到警察苦笑無奈的說:「不是啦…這個掛在機車上…不好看吧…會被一些人誤會」。

原PO聽了立刻理解警察可能怕被「正義魔人」檢舉的難處,「啊...好,那等等我幫你送過去...辛苦了!」警察聽後也就笑著說「謝謝你們辛苦了,那我們先繼續巡邏了!」原PO文末提到「覺得,警察也是人啊!可以不要他們買個早餐還是買個飯或喝的,都要怕被一些無聊的民眾『騷擾』嗎?」

PO文隨後被轉貼到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粉絲團,不少網友看了都說「覺得心酸」、「社會怎麼了..誰讓警察怎麼變得卑微..」,也有人提到「有的公務人員真的是忙到翻掉,警察消防或者護理人員喝杯珍奶都要被靠夭...殊不知那杯珍奶可能是他們的正餐了...」、「正義魔人的心中理想警察有三要素:1、不準休息、睡覺。2、不準吃飯、喝水。3、不準拉屎、拉尿。」

但也有人認為「重點不是檢舉的正義魔人,而是不相挺的長官!如果今天長官霸氣說在外盡量吃喝照顧自己飲食,我相信基層員警不會顧慮這個!...長官會說『我不是說這樣不好,而是民眾覺得不太好,你們還是可以買啦,但能避免被看到就避免吧,不然把制服暫時脫下來再買也可以...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