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01 11:52

【午間搶先報】缺維生素D 多吃魚.雞肉避免抽筋

【午間搶先報】缺維生素D 多吃魚.雞肉避免抽筋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老翁缺維生素D 半夜抽筋痛醒】

您半夜容易腿抽筋嗎? 我們要告訴您,不見得是運動過度造成,台北一名80歲老翁身體硬朗,半年來常莫名在半夜腿抽筋,痛到睡不著,檢查發現鈣質缺乏,醫生也建議,必須多補充維他命D,或是多吃魚肉或雞肉、避免抽筋!

衝浪客遇刺、差點送命! 一名西班牙籍的衝浪客,在滿州佳樂水衝浪時,被釣魚線勾到,他隨及割斷釣線脫困,沒想到,上岸後、卻跟一群漁民發生衝突,這名衝浪客、突然被人拿銳器刺傷左胸,趕緊急救,醫生發現,差一公分、就刺中心臟,可能當場斃命,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對象、積極追捕。

【連假湧現車潮 南港-石碇30km】

清明節連續假期第一天,高速公路湧現車潮,高工局也預估,南下車潮、今天是四天假期中,最塞的一天,國道一號湖口到新竹、車子最多,國道三號樹林到關西、快官到南投,還有國道五號南港到石碇時速、只有三十公里,請務必出門前,留意路況,以免塞車壞了好心情。

【今白天稍回溫 入夜至明晨最冷!】

清明連假第一天,起床就感覺到天氣變冷了,淡水低溫只剩11.7度,今天晚上到明天清晨溫度會最低!不過,天氣會漸漸轉為乾冷的形態,明天白天開始冷氣團減弱,氣溫會逐漸回升,要外出掃墓或是趁著連假遊玩的民眾,可以把握時間了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