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街炸蝦"買一送三" 網友好奇"尾巴"是...?

美食街炸蝦"買一送三" 網友好奇"尾巴"是...?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表示,到知名的OUTLET美食街點了一份炸蝦餐點,原PO透露「買一隻送三隻」但「看到這炸蝦...我也飽了!」。從原PO附上的照片可見,將大隻的炸蝦剝開一看,裡面竟然只有3個小蝦仁;原本像湯匙一樣的大的炸蝦,其實只是3隻小蝦,裹上了厚厚的一層麵糊炸衣。

不少網友看了都驚呼「怎麼會這麼小隻啊?哈哈」、「以前都直接吃,原來裡面是這樣」、「買炸粉送三隻小蝦」、「蝦子風味炸麵衣」。不過,有網友更好奇,原本「大炸蝦」底端有尾巴,但以裡頭小蝦的身形看來,完全不合比例「蝦子那麼小,那在外面充面門的巨大蝦尾是怎麼來的」、「大蝦尾巴是重複使用嗎?」原PO也回文說「突破盲點了!這我也不清楚!沒吃就拿去倒了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