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06 13:01

浴火"鳳凰"! 飯店華麗上桌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通常烤全雞料理都要到山區的餐廳才有,台南有飯店引進烤雞,用超華麗方式登場!把雞肉先醃泡中藥後烤製,上桌前淋上加了中藥的高粱酒之後點火,整隻金黃烤雞就如浴火鳳凰般,在師傅快手片解下,成為一道視覺與味覺兼具的佳餚,剩下的雞骨和肉,加入豆漿提味的高湯,一雞兩吃好滿足。

烤雞上桌,大家先舉起手機預備,淋上酒,點火,烤雞如同浴火鳳凰華麗登場,接下來,師傅彷彿練過鐵沙掌,使出絕活,快速分解,如同欣賞庖丁解牛最高技術,師傅巧手一轉,雞肉乖乖的分成適口大小,剛好火熄上桌,熱度滿分,這口感吃起來呢?

多汁是必備的,中藥入味,加上麥飯石點火保溫,讓肉吃到最後一口,還是皮脆肉嫩,吃剩的雞骨、雞肉可別丟,還有第二道美食,在原鍋內加入老母雞熬的高湯,用豆漿提味,麥飯石吸收高粱香氣在湯中釋放,紅蟳、蔬菜熬煮後,所有的精華集大成在這一碗湯,讓這道全雞饗宴,在回味無窮中,畫下完美句點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