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0 16:32

遇見美式賣場帥歐巴 人母瞬間變單身!

遇見美式賣場帥歐巴 人母瞬間變單身!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一名女網友在新莊好市多結帳區,捕捉到了一個超帥氣的店員,讓所有媽媽都想揪團朝聖。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」po文表示:「上禮拜在新莊好市多遇到服務態度超好的員工,我們上一個客人一直無法結帳,很耐心的跟對方解說的同時也趕快叫他們經理來,也跟對方說現在換人處理是否可以幫下一位客人結帳。」帥氣的外表加上超好的口氣,會處理事情又沒耽誤到排隊的人,這為網友竟然在輪到她結帳的時候,將自己的女兒推姊姊那邊,並說:「人多,妳女兒要顧好」,瞬間變成單身。

其他網友紛紛留言:「這個我的菜」、「帥哥,我還有女兒,有缺女朋友嗎?」、「好帥啊!結帳時單身」、「人帥真好,人醜服務不好」、「立馬出發前往」、「新莊超多帥哥服務人員的」、「請他調來中和吧!」和「續約可以摸手嗎?」等等。(翻攝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