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1 20:12

佛心老闆! 免費滷肉飯吃到飽

徐靖壹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岡山一家專賣牛肉料理的餐廳,老闆為了讓客人可以吃飽,就在店內免費提供一大鍋滷肉和白飯,讓客人可以免費吃滷肉飯,老闆的滷肉滷的鹹香入味,反倒成為店內的人氣餐點,甚至有人為了吃免錢滷肉飯,花錢吃牛肉湯,幾乎每個客人來都要吃上一兩碗,甚至有勞工朋友一來,就吃了五碗,會不會划不來,老闆笑笑說,沒關係啦,大家開心就好。

滷的入味的滷肉,飄出陣陣香味,一碗白飯,舀一大湯匙滷肉淋上去,這滷肉飯免費吃到飽,一碗接一碗,這位先生連吃好幾碗,實在是太好吃,店內幾乎客滿,幾乎人人桌上都有滷肉飯,不過這裡卻是專賣牛肉的餐廳。

高雄岡山區的這家店,老闆好佛心,來這邊點牛肉料理,就送滷肉飯,用心製作的滷肉飯,反倒成為店內人氣餐點,經營十多年的店,堅持用新鮮牛大骨熬煮當湯底,真材實料的各種牛肉料理,深受饕客喜愛,飯量大的客人,特別愛來,吃兩碗滷肉飯,就等於省下5.60塊,超划算,雖然耗成本,不過看到客人吃得這麼開心,老闆也覺得歡喜就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