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2 20:09

封裝漏洞? 牛肉乾沒過期竟長霉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中知名的萬益食品,封裝疏失,造成牛肉乾大片發霉!一位小姐在三月底,買牛肉乾送朋友,但對方拆開包裝,發現牛肉乾一大片發霉,第一時間確認保存期限是明年一月之後向業者反映,業者才坦承是袋子下方的封口沒封好,造成牛肉乾大發霉,同批產品已經都下架。

剛拆開包裝,牛肉乾竟然一整塊大面積發霉,白色的黴菌大到像是一塊棉花糖,收到這包牛肉乾的民眾,嚇壞了,趕緊拍下,反映給送禮的好友易小姐,易小姐聽了第一時間很尷尬,趕緊確認外包裝上的保存期限,但期限是到明年一月,還很久,怎麼會這麼大面積的發霉。

民眾也覺得離譜,這包牛肉乾是台中知名的萬益食品,萬益出面回應,坦承是製作過程有瑕疵,封存過程大漏洞,包裝有破洞卻沒發現,專家說牛肉乾都會使用防腐,一兩天不會有這麼大片的霉運。

這狀況也讓消費者很驚訝,因為萬益豆干,是經營40.50年的老字號,封存出現這麼大的疏失,導致牛肉乾整大塊發霉,事後緊急將同批牛肉乾下架,衛生局得知後說,將前往稽查確認品管和衛生有沒有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