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3 15:34

北捷車廂內也能連WiFi 目標年底前全線開通!

北捷車廂內也能連WiFi 目標年底前全線開通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因應資訊化以及數位化為全球發展趨勢,WiFi免費網路為現代基本的服務提供,台北捷運即將全線建置免費WiFi,也就是未來WiFi建置涵蓋,將包括文湖線、淡水信義線、松山新店線、中和新蘆線及板南線等5條、共1147個車廂,以及117個營運車站;還有貓空纜車,兒童新樂園,小巨蛋,中山地下街等,可以說是在台北走到哪WiFi就跟著連到哪。目前已陸續開始建置,目標年底前全線開通。

「全林實業」表示,這次獲得台北捷運場站及列車全線Wi-Fi營運暨廣告獨家經營權,將改善政府公用WiFi Taipei Free使用上的缺點,例如在選擇登入方式後,即可點擊一則廣告上網以及網路頻寬管理,以往上網人數一多就造成上網不通順的情形也將獲得改善,每次免費上網30分鐘,次數不限,每個熱點的連線最高上下載頻寬平均為3Mbps。台北捷運WiFi陸續開始建置,期待台北捷運能在與全林實業的合作下達到年底全線開通的目標!(資料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