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再出手! 北市網路「走到哪上到哪」

柯P再出手! 北市網路「走到哪上到哪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北市的公眾區免費無線上網(Taipei Free),推動以來備受好評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(20日)下午宣布,將成立「台北無線網路聯盟」,並協調與7-11、全家超商、Cama咖啡、台北101、太平洋SOGO百貨、ATT 4 FUN、新光三越、光點華山、美麗華、新光影城、誠品等11家民間業者簽訂合作書約,預計未來會增加1100個無線網路熱點,民眾到這些地方都可以免費使用網路。

北市府表示,未來各地最少可以提共半小時2M的免費網路,並預計10月10號前上路。另外,北市府資訊局也將和中央的「iTaiwan」帳號做整合,讓民眾只需一個帳號就可在全台北市熱點區暢遊網路。

柯文哲說,現在上網已是生活的一部分,之前市府花了1億2千萬,部分區域的傳輸效果還是有待改善,應該結合民間的力量一起讓社會進步。北市資訊局長李維斌說,與民間合作預計可省下6000萬元。柯文哲更笑說,以後「愛台北就變成愛台灣」。

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