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28 19:59

神技遭控抄襲 台魔術師否認!

徐嘉禧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魔術師蔡威澤,在"美國達人秀"靠著10元硬幣瞬間移動魔術,驚艷全場,蔡威澤回到台灣也接受媒體訪問,20歲進入魔術界,先前也曾登上香港魔術節目,在餐廳裡用手觸碰胡椒水,胡椒水竟然就往四周擴散,還用手輕壓糖果立刻爆炸,完美的手法讓人有魔法的幻覺!不過有網友卻指控他在美國的表現涉嫌抄襲,對此蔡威澤否認到底!

將撲克牌一角撕下來,彈向糖包,結果神奇的事發生了,打開密封的糖包,竟然掉出撲克牌,這也太神了。手指頭一紙,盤子中的胡椒水,竟往四周擴散,怎麼回事,糖果放在桌上,用食指輕壓,竟應聲爆炸,旁邊的觀眾,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驚呼連連。

變魔術的就是蔡威澤,上香港節目表演,神乎其技,主持人還以為,他有特異功能,苦心練魔術13年,神乎其技不只紅遍亞洲,這回還登上美國舞台,造成轟動,不過卻有,網友說是這手法多年前早有人表演過,涉嫌抄襲。

蔡威澤嚴正否認,在台灣出生,15歲移居加拿大,20歲開始投入魔術表演,一開始默默無聞,經常在香港日本美國表演,現在一夕爆紅,蔡威澤說,他會持續鑽研,讓他魔術,看起來像魔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