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06 18:58

惡水護愛妻 男子活活淹死

邱顯雄 報導

  來看這個令人感傷的夫妻情深,高雄縣岡山有個丈夫,在凡那比颱風來襲的時候,家裡大淹水,他努力把生病妻子的床板抬高,幾乎貼在天花板,結果當晚大水淹到一樓高,丈夫為了守護妻子不敢離開,最後就這樣被活活淹死。

  空蕩蕩的房子裡,如今人去樓空,這樣看也許認為這只是間普通空屋,但其實這裡卻曾經有段令人辛酸的故事,屋主張先生今年六十三歲,和他的五十七歲妻子本來安穩的過生活,但沒想到九月的凡那比颱風來襲,他們居住的高雄縣岡山鎮,一夜之間水淹到一層樓這麼高,張先生的是平房沒有二樓可以躲,加上妻子又臥病在床,所以他努力的把妻子的床板,用傢具堆到靠近天花板。

  沒想到水一路往上淹,但護妻心切的張先生不敢離開,最後淹死在大水裡,妻子知情後悲傷過度,到現在精神都還恍恍惚惚,妻子的悲傷讓家屬看了好心疼,張先生的哥哥說,弟弟生前真的超疼妻子,就算生病也不離不棄,沒想到一對恩愛夫妻,如今卻被大水拆散,儘管悲痛的妻子已經選擇搬家,不願回想過去,但這段夫妻情深的故事,卻讓聽過的人總留下深深的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