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06 22:42

穿破褲請三思! 女大生曬成這樣超後悔

穿破褲請三思! 女大生曬成這樣超後悔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近期破褲流行,不少人都會搭配大展自己個性的一面,但一名女大生在《Dcard》跟大家分享慘痛經驗說,日前騎車穿破褲,頂著太陽騎了一個多小時的車,回家一脫褲子,雙腿竟然立刻曬出明顯落差,雙腿對應破褲破洞位子,明顯變黑!讓原PO「真的很想哭」。

原PO表示,美白乳液、面膜、化妝水全都擦了,還是一樣很明顯,想問大家「到底還有什麼方式趕快把這幾塊東西用掉」,害她現在連短褲、裙子都穿不了「因為實在太醜了」。最後她也奉勸各位,以後出大太陽,只要身上會露出的皮膚一定要擦防曬「不然就會像我一樣變這樣」。

不少網友看了表示「這色差也真明顯」、「太猛了」、「網路上已經很多慘案了,買破褲前不會想一想嗎,至少露出那塊要擦防曬~」、「用布貼在黑掉的地方出去曬 選我正解XDD」、「挖好誇張喔~~以後穿破褲前我也要防曬了」。(圖片來源/Dcard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