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1 11:47

【午間搶先報】39元均一價掰掰 大創7月全變49元

【午間搶先報】39元均一價掰掰 大創7月全變49元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39元均一價掰掰 大創7月全變49元】

小確幸要消失了嗎!主打日式雜貨均一價39元的大創百貨,無預警在臉書宣布,從七月一日開始,不分商品將漲價為49元,除此之外,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的麵包店也全面喊漲,有9成以上麵包分別漲5到10元,這是吳寶春開店6年多來,第一次幾乎是全面喊漲。

【喝米漿吃到異物? 吐出半截蟑螂】

喝米漿竟然喝到小強!新北市永和的邱小姐投訴,到豆漿店買米漿當早餐,結果喝一喝,嘴裡感覺有毛毛刺刺的異物,吐出來才發現,竟然是小強的半截身體!而且跟店家反映,業者竟然只想退錢、叫她走,讓她超傻眼。

【柯P杜林迎聖火 世大運開跑】

台北市長柯文哲率團到世大運創始城市義大利杜林接母火引燃,儀式前,市長先和杜林市長見面,但意外的杜林市長沒有出現,而是改由副市長接待柯市長,令在場人相當錯愕,但正式迎接世大運聖火儀式仍照計劃進行,儀式由泰雅族歌手和原民舞團表演引燃母火,接著世大運主席點燃火炬,傳給市長柯文哲傳給火炬手朱木炎,跑2.5公里傳遞聖火,也象徵母火將傳回台北,台北世大運正式開跑。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