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2 11:23

貴婦罵清潔婦「這麼髒」 網友轟:妳心才髒!

貴婦罵清潔婦「這麼髒」 網友轟:妳心才髒!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網友昨天(21日)在臉書專頁「靠北奧客」發文指出,他日前在百貨公司撞見一名打掃阿姨落淚,並哭訴她遭到一名婦人羞辱。這名婦人因為東西遺落在廁所,打掃阿姨好心要將失物拿去服務台,沒想到婦人回來找的時候撞見,竟然大罵「你的手做清潔的這麼髒還敢摸我的東西!」。讓其他網友相當生氣,大罵婦人「妳的心才髒」。

原PO說當時打掃阿姨在做清潔工作時,發現婦人遺落下來的東西,因此在現場等了30分鐘,希望有人回來拿。但後來沒有人出現,因此決定將東西拿去服務台寫「失物招領」。不料突然婦人剛好上廁所出來,立刻破口大罵,不論打掃阿姨怎麼解釋,婦人都不聽。後來打掃阿姨害怕遭到客訴,因此選擇默默的吞忍,「他說我們做清潔的都很髒,我好難過,為什麼做清潔工作就是髒」。

讓原PO直呼「職業不分貴賤,在你享受乾淨的如廁環境時,你有想到就是阿姨忍受臭髒亂的環境,用雙手將廁所清理乾淨的嗎」、「阿姨不髒,髒的是你,你的心都黑掉了你知道嗎」。

其他網友看到後,也紛紛痛批婦人「那個婦人的心比清潔阿姨的手還髒」、「真的很度爛這種自以為高尚的人」、「髒的從來不是人,是心」、「 職業不分貴賤,任何一個職業都是環環相扣缺一不可,沒有清潔員,妳乾淨的廁所用嗎?」、「清潔阿姨真的很辛苦」、「那個婦人更髒,嘴巴沒洗!」、「他的嘴才髒吧」。(資料照、示意圖非當事人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