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8 19:14

不滿行乞賺錢 清潔婦搶街友

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有一名從事清潔工作的婦人,不滿老是在火車站前行乞的女街友,不用工作,一天就能乞討到好幾百塊,竟然動手行搶,警方獲報火速到場逮人,被搶的女街友,看到婦人被抓,當場氣得大罵婦人是垃圾,已經連續搶過她兩次了。

發生搶劫案,員警快跑到事發現場要逮人,不過嫌犯先一步跑了,根據路人指認,警方不久後就在一家超商前面的椅子上抓到搶劫犯,她是一名63歲的清潔婦,被她搶的是一個常在火車站行乞的女街友,女街友氣得破口大罵,因為她已經被婦人搶兩次了。

原來這名清潔婦她不滿女街友每天拿個碗乞討,一天就能賺好幾百甚至上千元,而她在飯店辛苦打掃一整天,才能有一個月兩萬塊的薪水,所以動手把女街友的零錢和紙鈔通通搶走,上一次婦人搶街友被路人圍住,這一回再搶立刻被警察抓到,被依搶奪罪送辦,很後悔一時衝動,做出錯誤的行為,可能會連賴以維生的清潔工作都沒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