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8 11:48

【午間搶先報】防中暑.高血壓 吃番茄好處多多

【午間搶先報】防中暑.高血壓 吃番茄好處多多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防中暑.高血壓 吃番茄好處多多】

即將進入夏天,氣溫屢創新高,防中暑除了喝水,其實還可以吃番茄,番茄不但能預防中暑,還能改善高血壓,連牙齦出血或貧血都能改善,但番茄不同功效需要不同做法,接下來請中醫師教大家番茄的吃法。

【公園蟲蟲危機 黑蟻大軍咬傷人!】

怎麼有這麼多大黑蟻,這地點就在台南市西賢公園裡的藝術馬車!有媽媽帶小孩到公園,把孩子抱上馬車時發現,馬背上有好多大隻的黑螞蟻,這個媽媽的手還被咬傷,她拍下影片po網,希望相關單位能夠儘快處理!

【黑道皇帝偷渡回台 遭警逮著!】

桃園地區有黑道皇帝之稱的何盛松,因為槍砲案棄保潛逃到大陸13年,遭到檢方通緝,前幾天他偷渡回台,被警方埋伏、跟監,發現藏匿在桃園中壢一間民宅,隨即登門逮捕。

【理容院債務糾紛 竟遭潑"蟑螂"!】

討債手法百百款,潑糞、潑漆很常見,但竟然有人被潑蟑螂!新北市永和一間理容院的老闆,被貼傳單控訴欠了四百萬不還,這個月來,三天兩頭都被找麻煩,被砸店就算了,還被潑了一兩百隻蟑螂,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