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1 18:58

口角賭氣坐遮雨棚 舖氣墊救少女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小情侶吵架差點吵出人命。高雄一名17歲少女,跟男友爭吵,竟然就爬出窗外,坐在只有50公分寬的遮雨棚上,說要散心。警消人員獲報到場處理,有人爬到三樓探出窗台勸說,有人在一樓鋪氣墊,最後,警察充當和事佬,要小男友好好對待,才讓少女解除心防,被一手拉進屋子裡。

  長髮少女坐在遮雨棚上,雙腳懸空不斷的擺動,情緒很不穩定的她,一下子坐,一下子站,但是遮雨棚大概只有50公分寬,要是一個不小心,就會掉下去。獲報到場處理的警消人員不敢大意,有人爬到三樓,探出窗外,不斷的好言勸說,另外好幾個消防隊員,也在一樓外拉開氣墊,以防萬一。只是少女還是不聽勸,警察找來她的男友,也在窗台邊跟她溝通,但是少女看到男友,又賭氣得往更遠的牆角縮過去。警消人員的大陣仗,讓路過的人都不禁好奇。

  原來這名才17歲的少女,因為跟男友吵架,一時情緒激動爬出窗外,說要散心。最後員警充當和事佬,要男友好好對待,才讓少女伸出手來,被拉進屋子裡。男友被小女友這樣的舉動嚇壞了。小情侶吵架吵到動員警消人力,附近居民就說,真的浪費社會資源。警方也呼籲,凡事好好處理,別用生命來賭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