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0 15:30

三星米香節落幕 向日葵隨你摘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路邊的野花,可以採!剛落幕的宜蘭三星米香節,現場有一萬多株的向日葵,原本是當作地景,活動結束後,大片的向日葵花海,三星鄉公所大放送,邀請民眾免費採花,能帶多少就拿多少。

一大片的向日葵花海隨風搖曳,在藍天和青山的陪襯之下,黃色的向日葵更顯活潑,但更令人興奮的是,你不只可以欣賞,如果喜歡還可以自己摘回家,而且通通不用錢,市價一朵要十到二十塊的向日葵,現在通通免費,一早就有民眾,來到向日葵花海摘花。

會這麼大方,原來是剛剛落幕的三星米香節,當時爲了活動需求,在場地種植了一萬多株的向日葵作為地景,活動結束後,向日葵花海仍舊搖曳,三星鄉公所大放送,邀請民眾來免費採花,能帶多少就摘多少,就是想要讓更多的人,可以從家裡走出戶外,到大自然田野間感受不一樣風光。

另外當然也希望可以增加環保價值,讓向日葵能再二次利用,預計這些向日葵還能持續綻放1個星期,鄉長歡迎大家,趕緊將美麗的向日葵帶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